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

恭喜发财 ! "虎年" 发财灵芝 - 我最威 !

恭喜发财 ! "虎年" 发财灵芝 - 我最威 !

灵芝又称灵芝草、神芝、芝草、仙草、瑞草,中国古代认为灵芝具有“长生不老、起死回生”的功效,视为仙草。发财灵芝,均为纯手工制作,每件均为世间绝品。是居家,走亲访友,公司礼仪的上上之选。 发财灵芝,又因其色彩艳丽,形态奇特,多姿多态,造型各异,备惹人爱。灵芝又是吉祥之物,是富贵的象征,所以把发财灵芝摆放于居室、办公室及各种集体场所,不但平地生辉,更会增加灵感,更显高尚雅致,使人观后回味无穷,乐趣横生。所以近两年来,其产品不但销往全国各地,更多的是被一些有时尚观的有识之士和上层人物所看中,他们作为一种非凡的礼品和吉祥的象征,赠送给亲朋好友、同事及领导,表达一点心情,成为首选之物。





Mr Steven Yeap and our favorite LingZhi





No comments: